經理到泰國出差回來又帶回了歐咪呀給,這次我很愛,最近蠻流行一種日式海苔味道濃又夠味,不過經理這次從泰國帶回來是跟那種日式海苔口感、味道完全不一樣的唷!!

不過這包泰國海苔更勝一籌!!香、酥、脆...一片接一片一口接一口,真是停不下來耶~而且還有酸辣口味、大蒜口味、原味,經理拿了一大袋給我發,我也沒注意有不同口味之分,胡亂發完之後自己最後拿,micy才說耶~有不同口味耶~他拿的是酸辣口味,馬上開來吃吃看~~真的是酸酸辣辣,跟我的原味比起來真是夠味多囉~~

真的好好吃喔~~~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海苔^^y

這就是最近還蠻小小有名的海苔,父親節時ayume也有帶回來給我們吃,也是很有味道的海苔,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