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到公司對面百貨公司拿回老闆訂的東西
我"順便"小逛了一下,結果我就陷入鞋堆中不可自跋,本來只想說逛逛而已,沒想到NINE WEST大打折,試了幾雙,終於讓我找到美美的涼鞋,"剛好"可以配我新買的低胸小洋裝,這樣一來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就這樣本來只要十分鐘拿了東西就可回到公司,我卻在40分鐘後提了一袋鞋子回來^^哈~~~不過我心情超好的(轉圈圈轉圈圈)

就是這雙8公分的鞋囉~高興高興^^

好幾天沒寫網誌
就一個字"懶"
不過
這幾天我還過的挺豐富高興的
因為每天都有人來家裡做客
讓我這幾天講話講到身體透支
不過講的我心靈豐富
這個月我也買到荷包透支
不過也買的我心情快活
捨不得買的、不好意思穿的
全買了,也穿了


然後
我發現
我已經一個月又5天沒有吃過蛋糕了耶
這紀錄真是太了不起了
給我自己拍拍手^^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