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大早起床急忙把自己打理好,穿上美美的洋裝、蹬上氣質高跟鞋,一副秘書樣出門(我上班從來不這樣穿~哈~~~)...可是一點也不淑女的跑下樓快步走到公車站牌跳上公車晃了五分鐘到了捷運站又是一陣快步...就因為今天早上九點在福華飯店的亞太秘書課>_<讓我一路又是快跑又是快走,到了現場遇到一年沒見的現場工作人員,上前就一個大大的擁抱^^~
一年前剛從學校畢業的我,才進公司就去上了一個半月的亞太專業秘書課程,讓我這一年來憑著每位講師的鼓厲和經驗,也讓自己因為不服輸的精神平安渡過...今年秘書課又開跑,選了去年沒開的課程再次讓自己的身心豐富。
今天早上和下午的課程都讓我有不同的感動,多次紅了眼眶,一整天下來除了專業知識的提升也讓心更成熟^____^


中午因為天氣炎熱不想外出,所以,訂了福華"江南春"貴松松的便當


糖醋斑藍魚口味150元"而已",我一打開始嚇一跳,不是因為他的菜少,自己待過飯店、學過飯店"當然"知道飯店便當之貴~~菜之少喔~~,我只是confuse了一下,我的主菜不是糖醋斑藍魚嗎??怎麼會蠔油雞比糖醋斑藍魚多咧!!??不過還好今天的便當真不錯吃,魚肉細、雞肉嫩...讚讚讚!!就配菜小高麗菜苦苦的又太油,就這個不好吃而已啦~還不錯囉~

昨天因為走太快,加上一整天的專心上課,回到家已經七點多了,中午的一個便當讓我飽到晚上也就不用吃了,梳洗完畢就往床上躺去~那知道腳開始抽筋痛的咧~"~|||OH~MY GOD!!~~~因為太累了星期日今天一整天都躺在床上渡過,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