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拼著一股勁和TINA衝到台北衣蝶,因為週年慶開跑!!!看了雙可愛美麗的手工刺繡高跟鞋還送一顆同款包枕,實在很想買~~~~不過我還是忍下了,給TINA買^^真的很好看,還限量100雙咧~~厚~
不過週年慶才第一天人就多到不行,好像都不用錢的一樣@@~~BURT'S BEES還買一送一咧~~我要考慮一下,這兩天可以去買^________^Y因為還要留一點去日本買,不能太衝動,對了!一直沒提我的日本行,我要去10天喔!自由行可好玩的咧~我只負責買到便宜機票,其他的我一點也不用擔心,行程就全權交給曾經自己一個人到英國流浪半個月的CONNIE和日本行經驗豐富的SANDY就好了!目前我只知道有幾天是要一個人自己行動,還有要去幾個很冷門的地方體驗古色古香的日本文化,其他的改天再說^^~
回到星期五晚上,買好鞋子換好贈品都已經8點多了,想去衣蝶巷子裡的海幸,不過,排隊的人有夠多,旁邊的米朗奇也是,只好到只有客滿只要等一下的法哥里昂,"看"起來挺不錯的,就試試看囉!


蘑菇火腿濃湯,個人覺得沒味道,不過肚子餓死了,還是喝光


吉士優格魚柳餐200元,炸過的白魚肉淋上柳橙汁和優格,清爽,不過稍嫌淡了點,不過配菜牛蒡很好吃!


南洋辣味雞柳餐200元,雞柳炸的很軟,沾上泰式辣醬,下飯!讚~~


柳橙汁很有誠意喔!不是濃縮還原的喔!上面浮著一層果粒咧~不過水加很多是真的,不甜,淡了點!
蛋糕濕潤不甜,一下子就吃光光:P,奶茶TINA的我沒喝到~~

整體來說很不錯囉!

法哥里昂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5號
25252783
衣蝶S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