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晚上百貨公司逛到腿軟還不認命的跑去逛師大夜市,肚子當然也要顧一下囉!除了吃許記生煎包當然吃不飽,想要可以吃飽飽又便宜的...就選韓式料理店囉!本來是想吃店比較小的P&L不過客滿!只好走到附近的飯館兒,人也超多!
這幾天天氣變冷了,想吃石鍋拌飯的意識被人蔘雞淹蓋!天冷了當然要吃人蔘雞補一下囉!

應該說是人蔘雞蛋花湯吧!
份量十足90元就可以吃很飽!

飯館兒
台北市龍泉街55號
02-23689702
********************************************************************
補10/10
雙十節早上還下著不怎麼小的雨,心想今天的出遊要泡湯了吧!好在老天爺賞臉九點過後就大大放晴,好讓我出去玩囉!!
搭著捷運優閒的晃到淡水,天氣超好,太陽太大了就會飄點小雨來中和一下^^
走在淡水河邊一眼就看見一堆人圍在那裡,就看到一張餅在半空中飛來飛去,我就愛湊熱鬧的也跟著人家一起排起隊來了:P


印度甩餅啦~


愛耍帥的師傅,一直甩~


烤雞肉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耶~~黃黃的醬料是印度香料,不是咖哩唷~


有鹹也有甜


開始包囉!


有包紅蘿蔔、洋蔥、小黃瓜、優格醬、烤雞肉。一口咬下,好失望的味道喔=_=|||
因為都是生菜的味道,烤雞肉的味道一點也不明顯,本以為味道應該會很重,結果出奇的淡,而且吃完滿嘴洋蔥味~~~
仔細想想是現烤的餅皮吸引我的吧!!哈~~~~~~~

還買了好吃的金記黑糖麻糬^++++++^

八里名產在淡水老街買得到唷


金記黑糖麻糬小盒100元,大盒250元有附二盒黑糖漿是小盒的三倍多!


軟軟QQ的不甜不膩一個人可以到掉一整盒呢!而且可以冰凍不會變硬唷~還可保有QQ的口感呢!

金記黑糖麻糬
金記總店
台北縣淡水鎮公明街25號
02-262954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