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喬安媽和眾阿姨們約了很久的家庭聚會,重點強調在要全員到齊!好不容易我和ayume都喬好時間趕了回去!這頓飯好不好吃已經不是重點,大家聚在一起的氣氛勝過一切^_^
這次的聚餐也順便幫外公外婆慶祝七十大壽,再怎樣也要回去,每個人的心情都一樣期待,不希望少了那個人~
第一次全員到齊聚餐菜色如下,粗茶淡飯味道不重要,家人的感情和心情卻是100分

椰子軟絲。我喜歡這道菜,冰冰QQ的沾辣椒醬油就很好吃,很像吃一片片的蒟蒻


石蓮花+檳榔花。石蓮花酸酸甜甜,檳榔花嫩的咧~其實這盤是表妹男朋友的素菜啦~~


鳳梨炒飯,我說過味道不是重點啦~


炒飯,比炒飯差一點


正土雞!!不過看起來好乾唷~我只吃了一塊,不過老爸說這吃起來有粉粉的口感就是真正的正宗土雞啦~我們不識貨:p


清蒸不知道什麼魚,我跟魚兒們都不熟~~我只熟吳郭魚、虱目魚而已


鹹豬肉,要沾蒜頭醋才是王道!!!蒜頭醋綜合了鹹豬肉的鹹轉成了甘甜,真是神奇了~~~


蛋炒水蓮。水蓮是我第一次食用,看起來應該是軟軟的咬不斷的感覺,不過吃起來卻有清脆的口感,好吃好吃~~~


鳳梨蝦球。蝦球炸的不好,外皮不是酥脆的,有點糊糊的@_@失敗~~


蜂蛹炒花生,呵呵呵~~我第一次吃蜂蛹耶~怕怕的,不過吃了第一隻之後就狂吃了~好吃好吃,有點像魚子的口感唷~


炒山蘇,山蘇有點苦苦的味道,不過很嫩喔~


炸高麗菜蟹肉捲,好好吃唷~故名思意就是用高麗菜包住蟹肉再炸過,沾上泰式甜辣醬,一個接一個~~~


冬蟲夏草雞湯,好讚啊!!!!超好喝!會一直續碗的那種!


老菜脯金針雞湯,老菜脯是養顏聖品呢~我超愛~


地瓜球,外層炸的酥酥脆脆,裡面QQ軟軟的~~讚啦~


殺必士土雞蛋,是用來証明這家店的土雞都是自己養的,所以才有這麼多蛋!!小小顆的,三口就解決!

這樣一桌3500元席開三桌~菜色真的不是重點
大家都能聚在一起吃飯聊天才是真正快樂的來源
套句大阿姨那天晚上說的話""要每天都很快樂喔!!"



草屯野味土雞城
南投縣草屯鎮中興路48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