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樣東西是最近新購入的新寵,因為覺得蠻不錯的所以來報告一下使用心得!

瑰珀翠薔薇護手霜
星期六回家時帶在身上,回到家就一直獻寶,擠給大家用:p
市價700元,不過喬安在網拍買一條只要350啦~當我一看到這個價錢,連想也不想的就買了^^y
比一般的護手霜滑潤,薔薇味道又香又持久,整個人就像至身花叢裡,香的咧~超愛~~


YSL珍珠煥采兩用粉餅SPF20 PA++
這就是我托小米帶回來的,在台灣賣到缺貨的東西!喬安自己也有先到專櫃上試過顏色比較了一下,喬安小小和CHANEL的淨白粉底比了一下,喬安是覺得CHANEL的粉感較重而YSL的薄了點,YSL自然度勝出!!
小米在曼谷DUTY FREE買已經免稅又可以打八折耶~當然要買啊!台灣一盒1550元(吧)曼谷買1450泰銖再打八折再換算成台幣約1044元!一下子便宜那麼多超划算^________^Y不錯吼~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