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10/29(六)天氣晴
到了日本第一個晚上是累到睡著,早上在鬧鐘聲響後緩慢起床,梳洗完畢後就下樓吃民宿的一成不變早餐囉,所謂的一成不變早餐就是果醬奶油吐司+1杯黑咖啡,這樣的早餐我們吃了九天,還蠻好吃的啦^^也省下一筆早餐費囉!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1晚只要3000日圓,俗啦~


民宿隔壁人家的柿子樹喔~在第八天的時候掉了一顆下來差點打到sandy咧~嚇~在我們要走的第十天這戶人家就在收成囉~


出發到川越去囉~坐在第一節車廂,因為是假日加上是一大早,所以坐車的人並不多


川越到囉~跟站牌合照是一定要的


川越素有小江戶之稱,街道古色古香的咧~


川越蜂蜜專賣店,吃了一圈,甜蜜蜜~


川越栗子專賣店,又吃了幾顆栗子,那位男店員剝栗子的功力了得!讚~因為我剝不開~”~


川越古鐘旁的田中屋丸子店。吃起來像旺旺加水用軟捏成丸子狀加醬油烤過的口感,軟軟的~~跟想像中的不一樣,我以為會是QQ的耶~


川越仙貝專賣店,口味很多唷~我吃的是紫蘇口味的,酸酸的


吃完仙貝之後繼續往前走,往果子屋橫丁走去~那裡就是一條短短的零食街,不過每家店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啦~
逛完這裡也中午了,拿著地圖找著食物,看中深井屋裡有賣天丼唷~馬上奔去

深井屋的天丼。好吃唷~~飯好QQQQQ喔~不過味噌湯小鹹

奇怪的加油站,在日本還蠻多的!不過我不懂耶,把油拉到上面會比較省嗎??


走了好長一段路終於到了我們在川越的第二個目的地—喜多院


喜多院是拜七福神的


在川越走了很多路,經過兩所學校,雖然是星期六,不過操場裡的學生打著棒球確是活力十足,每打一球就會全員一起呼口號,超有精神的,走在外面街道的我們也完全感受到了他們的元氣呢~不過兩度差點被球K到>”<

晚間回到池袋直奔太陽城的NAMJA TOWN去吃好吃的餃子和泡芙囉~
這是餃子館的門口


我吃的餃子”您好”多汁~~~~


這是泡芙館的門口


我吃的卡士達泡芙,好好吃唷~~~~~~


CONNIE的巧克力泡芙,巧克力有誠意~濃啦~


還有一間冰淇淋館~沒去,累了~走不動

回家前去了7-11一趟,買了一個蒟蒻關東煮、蘆薈優格這是我的晚餐,鮮奶是明天早上要做LATTE用的


這是今天買的一些東西,明信片兩張都已經寄回台灣了,UNIQLO的毛線帽,在我出國前就看好要買的^^,地瓜羊羹在果子屋橫丁買的,迪士尼的可愛鑰匙圈都不是我的~”~


第二天在手臂依然很酸加上腰快斷腳快廢的情況下很快就睡著了~~~

嗯,有文章流水帳之嫌~遊記咩~不要介意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