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10/29(日)天氣陰陰的,晚上有下雨

今天本來是預定要去築地市場的,不過還好在出國前冰雪聰明的喬安我上網看了一下築地有什麼好吃好玩的才發現人家星期日休市啦~~只好把行程交換了一下囉~所以今天去的地方是涉谷、原宿、新宿。
說到這個涉谷就是有名的109大樓和109辣妹囉~我沒膽照她們:p怕被收錢啦~只好看看就好囉!
這就是傳說中的109大樓~~~


忠犬公八

一隻忠心的狗一直在這裡等主人而出名
其實要拍這張照片我可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拍好,因為是週日忠狗身邊的人潮多到一個不行的地步,我慢慢靠近,還好路人甲很識相的讓開給我拍一下照,這張照片花了兩秒拍攝完成!!拍完走人~~
其實這裡一點也不好逛,我們在這裡停留的時間不超過半小時就走人了

我們再度搭上山手線往原宿前進,一下車就是竹下通,就像台灣的西門町一樣,奇裝異服的人多到數不清,這是日本怎麼怪也沒有人會覺得你怪!


我們在竹下通照著地圖找到了這家讚岐烏龍麵店,店面之小讓我們路過好多次都沒看到>”<
我點的牛肉烏龍麵外加點一個可樂餅。烏龍麵很Q,可樂餅裡的馬鈴薯調味的有點甜甜的很好吃唷^^


竹下通有間有名的可麗餅店大排長龍的~我們也沒吃,因為中午吃太飽囉~作罷!!竹下通出去就是表參道,這也是逛街的好地方,許多精品小店逛的我們開心的不得了呢~這樣一路走到了明治通,正好巧遇萬聖節封街遊行活動,再次的SURPRISE~
看看這個南瓜寶寶是不是很可愛啊~


參加完遊行逛了一下週邊的商店繼續往明治神宮走去囉~,這明治通就像台灣的中山北路一樣,兩旁的商店、中間的樹木~~悠閒~~
首先是明治神宮前的原宿車站,會不會覺得很奇怪,我們剛才明明也是從原宿車站下的車,怎麼現在才講這個車站,因為下車時我們從不同出口出來,一點也沒發現原宿車站是長的這副模樣的~


明治神宮到囉~大門口。走進去還有一大段路呢~


唷~有人在這裡結婚喔~快點沾點喜氣^^Y


不可進入的地方


趕快投枚硬幣許個願吧!


這裡的廟公好嚴肅喔~


在明治神宮前的小廣場人越來越多,原宿視覺系的穿著在這裡到處都是!完全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天黑前到達新宿,這裡超好逛的,我們第一次來亂逛一通,第二次我們的
tour guide小紅花帶著我們逛,可逛的我們心花開呢^^,新宿我們來了三趟,每次都有買一堆東西,可見多好逛吧~~
日本限定E BI漢堡。那個海報的女生就是拍安耐曬的那一個喔~還有為什麼會找她代言是因為她就是姓E BI很可愛吧~~以上都是tour guide小紅花說的^^
蝦子漢堡好好吃唷~蝦子很多喔,才咬一口就出現一隻了,讚!!


看看人家日本都已經開始準備過聖誕節了啦~台灣還在熱~”~


今天戰利品如下:UNIQLO男用粗絨布外套、KOSE清肌晶黑面膜、KOSE清肌晶去角質、KOSE 22片裝美白面膜


在日本松本清藥妝店都是KOSE等日系品牌28%OFF不過我在涉谷109大樓附近找到一家30%OFF的馬上買了下來!耶~便宜啦~~高興(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