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超好的星期六,在公司混了一天,一下了班馬上奔到東區和好久好久沒見面的黑小姐還有仔小姐見面,仔仔可是特地從台南上來玩的唷^^
趕到sogo己經六點半,好啦我有一點點遲到~對於今天晚上要吃什麼也沒個頭緒,走到後面巷子只見鍋鍋相連,喬安和仔都不是很愛吃火鍋...來來回回走了不下三次,本來已經抱著最壞的打算就吃怖麻怖辣(也是鍋)好了~因為他的甜點是哈根大斯:p就看上他這點,走進一問:「不好意思喔!要等一個半小時才有位置!」我們道了聲「謝謝」走人~其實在這之前我們也走去問了新開的桃子湯匙,不過這間更厲害了要等兩個小時>"<只好再折回他的姐妹店草莓工房看看有什麼好菜色,我們在這來來回回中經過草莓工房已經起過4次!每經過一次站在門口的小姐就親切的招呼,直到最後一次,我頭都不敢抬的走了進去,黑君也是~不過仔說他有看到小姐臉上似笑非笑的表情>"<哎~這早就在我的意料中了啦~誰叫我們在人家門口停留了那麼多次不進去,直到真的找不到想吃的才走進去咧~
挑了一個最裡面的位置,我們好肆無忌憚的聊天^+++++^,快速的點了加80元有湯、麵包、甜點、飲料的套餐...

濃湯 vs 麵包。湯蠻鹹的,麵包就是一般的餐包,沾著濃湯吃才不會太乾,因為不提供奶油唷~


茄汁蛋包飯。附上大量生菜,份量超大吃不完,整體而言還不錯!裡面包的是冷凍蔬菜炒飯!一旁的茄汁sauce還不錯


奶油茄汁雞肉麵。那個醬拿來沾麵包不錯吃~,份量也是蠻大的,仔也是沒吃完,我吃了一口,覺得蠻淡的,不過雞肉給的非常多!


泰式酸辣雞腿。雞腿炸的有點乾,不過喬安蠻愛泰式酸辣醬的很下飯呢!


由左至右是黑森林、提拉蜜蘇、櫻桃起士。基本上就是很普通的蛋糕。不是很愛的那種~
飲料就是到處都有的那些:p

其實喬安之前就來過草莓工房,對他們的蛋糕就沒有很深的印象,看起來很明亮可愛的店,如果不針對蛋糕而來是很適合三五好友來吃飯聊天,這是喬安個人的看法啦,上網搜尋了一下大家對草莓工房蛋糕的評價,都還不錯...應該是我太挑了啦~愛吃鬼^^

草莓工房
add: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2號
tel:2741-6898
time:11:30AM~10:00PM
工房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