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處讓人享受幸福的地方,甜得讓人笑...笑到心坎裡的甜...
一個專賣甜點的Lounge,舒服得讓人不得不放鬆一身緊繃的情緒,粉紅、粉藍、粉綠、粉黃...都是幸福的顏色。

一個該吃晚餐的時間,兩人選擇先從甜點吃起!這樣甜甜的幸福會延續比較久...
可愛的服務員遞上menu後我在20款甜點中盤旋許久,不就是因為每個看來都好誘人、讓我好想吃...最後聽從服務員建議點了一組粉綠大地套餐(La Goût飲品+La Goût甜點+Macaron*1)和一個冬季夜晚限量的法芙娜香脆摩卡火焰糕,以上,開始今夜的甜點響宴!


首先送上的是La Goût複方花茶,水嫩白晰:玫瑰、橙花、蘋果粒、橙皮。淡淡花果香,要泡久一點比較有味道!


小的Macaron草莓口味,甜脆的外皮只想讓人小口小口品嘗這甜蜜的滋味


蘋果舒芙蕾。挖空的蘋果當容器,烤出入口即化的香甜幸福,佐有特製諾曼地蘋果白蘭地的香濃香草醬,淋在灑滿肉桂的舒芙蕾上,心都暖了起來,舒芙蕾裡還有蘋果粒的脆脆口感喔!


法芙娜香脆摩卡火焰糕。在純白奶油下的摩卡蛋糕看來是那麼平凡無奇


不過在淋上烈酒(我忘了什麼酒)後,就開始一段只有短短幾秒的小小火焰秀


把外層的鮮奶油烤的微焦,也留下淡淡酒香。這蛋糕是很甜,但是是外層那鮮奶油甜,裡面的摩卡蛋糕綿密香濃,還有一些脆脆的口感,鮮奶油很甜,但甜得很迷人。


外帶三支大的Macaron,粉綠大地(抹茶)、粉黃快樂(檸檬)、夢想粉藍(藍莓)。我最愛抹茶口。

其實我們小時候都吃過這類似的小圓甜餅,不過是比較軟一點的,不似這種Macaron這樣外殼脆脆的,都很好吃,不過,喝洋墨水的Macaron價格硬是比小時候吃的小圓甜餅貴上五倍吧!誰叫人家Macaron的口味比較多皮又脆,忍不住讓人會慢慢品嘗,不會一大口就吃掉一整個。

我很喜歡這裡,懶懶的、慢慢的...吃著滿嘴的幸福




La Goût Dessert Lounge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號ATT忠孝一店2F(捷運忠孝敦化站)
tel:02-2721-0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