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時候"聽過"雪狼湖音樂劇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得知雪狼湖要來台演出,心裡直想著我一定要去看!那知一開始售票就被搶購一空~"~不過好在歌迷反應熱烈再加場演出~上網訂票還讓我買到加場的票!真是太高興了~雖然買不起視野絕佳的好位置,卻也能感受現場熱烈的感動氣氛!

12月8日 七點三十分準時開演!
建議之後要去的人,要提早入場,不要到了要開場前的十分鐘才去排隊入場喔!因為人太多了入場要排隊得花一點時間喔!這樣你也可以在開演前就坐定位,要不然就要摸黑找位置囉!而且小巨蛋的樓梯有夠陡,開演之後就全部熄燈,摸黑太危險了!
中場休息十五分,也非常準時,上廁所要注意時間才不會錯過演出!
好吧!我承認~我坐在這裡完全看不到演出者的臉,不過,享受在這氣氛裡是非常值得的!我在想可能只有做在3500以上價格位置的人才可得到演出者的臉吧~:p
還有~我也被演出內容感動到掉淚了,心裡多少有些感觸才會如此這般感動^___^

三個小時的演出充份感受演員的用心和用力,值回票價啦!!
對於雪狼湖的演出就不多加著墨,因為感動的心情很難用文字來形容,惟有親身體驗才能體會當時的心情和感受吧!


其實是不可以拍照的啦~我也很守規矩啦~開演前來一張,謝幕來一張(因為大夥都卯起來照,忍不住偷照一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