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吃完那一碗小羊肉一出店門口我抬頭問小尼「這樣你有吃飽嗎?」小尼「那妳還知道那裡有好吃的嗎?」我「哈哈哈哈...就是沒吃飽咩!講那麼多...」那就直直走到公館夜市去吧!
築地銀章魚燒。
說真的,喬安對章魚燒的印象並不好,就拿日船來講好了,喬安對它的印象就是水水糊糊的稱不上是好吃的食物,試了三次之後就再也不想碰了!不過我這人就是愛嚐鮮愛跟流行,現在流行吃什麼就跟人家吃什麼,總得試試才知道口味好不好,就算不好,好歹我也試過,算是給自己這張愛吃的嘴一個交待了:p

不過,昨天吃了築地銀章魚燒之後我對章魚燒的印象完全改變了!已經來台灣一些日子的築地銀章魚燒,每次想買了試試看不是已經吃飽不就是一堆人在排隊也就算了~今天不用排隊裡面又有位置可以坐,今日不吃待何時!
點了一個小舟單人套餐,綠茶換綠茶鮮奶加十元,一共140元。築地銀章魚燒比台版的章魚燒大個三分之二多吧!看那青翠的海苔和刨得細細的柴魚輕輕舞動著就叫人食慾大開!特製的沾醬再多一點會更好,沾上一些美乃滋...一口咬下"喀滋"一聲,讓人又驚又喜,章魚燒怎麼會有這樣的口感和聲響,煎烤的香脆的外皮真是令人驚豔!特製的麵糊裡加入了蝦米、海苔粉、雞蛋外還有麵酥和足以製成章魚沙西米的新鮮彈牙章魚以及紅薑來帶出章魚的鮮味!


剖面圖,外層是煎烤得恰到好處的外皮包裏著熱呼呼的麵糊和大塊章魚!


築地銀章魚燒特選食材。特選非洲西亞章魚急速冷凍來台、特製麵酥、特選宜蘭三星蔥、特製秘密麵粉、紅薑。特製沾醬是以大型鍋爐自家製醬汁長時間慢火烹調而成!還有還有青翠的海苔粉來自日本有名的四萬十川河中採製的海苔呢~除了蔥和雞蛋是台灣的以外,原料九成來自日本,這樣的堅持就為了做出跟日本築地銀章魚燒一模一樣的口味!
比起台灣本來就有的章魚燒貴上三倍的價格,不過真的吃過一次築地銀章魚燒就會覺得花這錢真是值得!

築地銀章魚燒
ADD: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6號(台大斜對面)
TEL:02-23644778
TIME:11:00~23:00
分店:華納威秀、101大樓B1、中和環球店B2

築地銀だこ

************************************************************
其實喬安是第一次來到公館夜市,經過汀州路時看到一排人在排隊,實在很愛湊熱鬧的我們就這樣也不知道人家在賣什麼就跟在後面排了起來@_@|||過了五分鐘吧,喬安實在太好奇了,排小尼到前面去一探就竟,喔喔喔~~是紅豆餅耶!正好我也想吃:P就排吧!

大約又過十來分鐘就輪到我們了,三個二十元!只有紅豆和奶油口味!


剛出爐燒燙燙的紅豆餅,長的歪歪的,圓圓有餅外有一大圈多出來脆脆的餅


紅豆口味,不甜!除了紅豆之外還有大紅豆,豆子的口感完全吃的出來!
奶油口味,才咬第一口一大坨香濃奶餡就"趴差"一聲掉在地上~~真是欲哭無淚唷~丟臉的是還掉在某某商家的店門口,我只好猖狂逃離犯罪現場.....好啦~我要說這家沒有扛榜的紅豆餅店還是沒有新竹竹北的萬丹紅豆餅好吃!
還有啊!才吃完紅豆餅,又看到雞蛋糕,還包餡的咧,三個十元也買了!奶油餡又出包,咬一下口奶油餡就噴出來,我可憐的舌頭慘糟奶油餡燙傷>"<


買完到對面拍的,還是一串人~"~

沒有扛榜紅豆餅店(其實這家是禁止拍照的,喬安拍了才看到牆上掛著三副照相機紅色禁止圖示-_-|||不知者無罪)
台市汀州路193號(飛天麻辣斜對面、劉家水煎包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