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姐妹們的聚會,一下班就趕緊收拾東西赴約去囉~今天約在麻布茶房信義店
餐廳是我決定的,不過雯子和黑君都在MSN上就跟我說她們吃過也覺得還好而己,喬安是出了名的鴨霸,也就依了我的意了^^Y


野菇蟹肉丼。就是很甜甜的醬油口味的日式蓋飯,蛋太熟蟹肉吃到最後涼了有點腥味,小菜還蠻不錯的!海帶苗湯是甜的!!不過我這人蠻愛這樣甜甜味道的食物耶^^a


洋蔥牛肉丼。跟蟹肉丼一樣甜甜的,蠻入味的不錯囉!
一打開這個牛肉便當,我「哇~有蒟蒻麵耶!」,雯&黑君「哇~有炒米粉耶!」-_-|||,我「啊~明明就是蒟蒻麵」,雯「如果是炒米粉就更完美了...」,黑君「對啊對啊~炒米粉比較好」好吧~好吧~炒米粉真的比較好吃:P


精選料理套餐的和風沙拉。黑君說太鹹了,我說比我自己在家吃的還差:PPPP(哈.....)


精選料理套餐,漢堡排加烤雞和野菜碎肉飯。漢堡排肉的絞肉太細吃起來沒有口感三人都認為失敗!雞肉有入味不錯,野菜碎肉飯是牛絞肉和豬絞肉炒雪菜,就象一大碗不油的魯肉飯!
在吃野菜碎肉飯時...雯「我可以確定我媽也會做」、我「嗯嗯~我也可以確定我也會做...」、三人「大笑~~~~~~~~~」
就都是甜甜的味道,我的蟹肉丼端上來時,我就直覺反應得跟服務生要七味粉才可以!真是沒錯,加了才比較有味道,不然真的就只是甜甜的~~~


抹茶霜淇淋蜜豆沙。我就期待甜點而已,挖了一口霜淇淋往嘴裡送去~跟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一樣耶~一模一樣!!!雖然是我愛的奶味很重那種,不過一點也沒有驚喜的感覺,反而有點失望呢~


巧酥聖代。一樣的霜淇淋上淋上焦糖灑上一些巧克力餅碎碎,焦糖很好吃,旁邊那個一直吃不出味道的冰淇淋也很好吃,吃不出味道的原因是焦糖味太重所以才一直吃不出味道,另一個原因是三個甜點輪著吃,味道都混肴...


燒蕃薯霜淇淋。據說是人氣商品,下面的蕃薯溫溫熱熱的,配著霜淇淋吃還蠻搭的^^


葡萄可爾必思,我覺得小甜、冰抹茶,不加糖漿就有點甜味、熱紅茶就是熱紅茶。

之前在麻布的展示櫥窗看到他們各式日式甜點,總是在心裡想著看起來好好吃喔~一定要找機會來吃吃看!試了之後是覺得如果不要把他和麥當勞連想在一起的話是會覺得蠻值得的啦~餐點菜色也算豐富,可以推薦給喜歡日式丼飯和甜點的朋友!

有HAPPY GO卡可以再打九五折喔!
看看那裡有麻布茶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