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vent sucre的蛋糕我看很久了,上次在三越A4館就觀望了一下,剛好這次到天母三越也有專櫃,當然要吃吃看囉!不過沒有我最想吃的那一個下次有機會囉!
le vent sucre 是wecare連鎖麵包集團旗下的另一個品牌,wecare的麵包和蛋糕本來就不錯,重新打造的le vent sucre 更是讓人有精緻鮮明的印象!蛋糕櫃上的各種蛋糕看來精緻又美味,價格直逼國賓飯店的Le Bouquet!


義式燒布哩90元。份量蠻大的喔!布丁上層的焦糖才放一下子就溶掉了,沒能有脆脆的口感,有點可惜~不過布丁本身香醇濃郁看得到「大量」香草籽吃起來就很過癮,重點是這小陶瓷盅也順便買下了,還真不錯呢^^


一整個底都是香草籽


黑岩起士90元。用巧克力餅乾包住整塊起士,香濃不膩口,微苦的巧克力剛好可以和酸甜的起士搭配的恰到好處!

le vent sucre 每天都有限量套組四個蛋糕350(or390)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le vent sucre 的蛋糕給我留下不錯的印像,下次光臨le vent sucre的目標是蒙布朗!!!

le vent sucre 甜風新語
add/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8號B1 (天母三越A棟)
信義三越A4館B1也有喔!
tel/(02)28765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