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偷懶請了一天假,好好的週末假期都在雨中渡過,讓人心情極度不佳,還好星期一雨勢有稍微控制住了,把握機會拉著小尼出門走走,天氣陰沉沉的不敢走遠,市區繞繞就好,年貨大街是個不錯的選擇!
於是就在星期一下午進行了"迪化街吃到飽自由行"這樣一路試吃下來,真的超飽!
麻油雙腰(腰子+雞腩佛)300元

說真的這碗麻油雙腰要價300吃完之後真的覺得有點貴,腰子和雞腩佛都是我從小就超愛的^^應該很多人不敢吃雞腩佛吧~小時候被奶奶餵食一次就愛上了,從此只要有我必吃!!
本來是看到店家擺在攤子上的"料"還挺多的,其實煮出來的這碗可能用料一半都不到~"~麻油味也不重,不過至少米酒還加蠻多的,賣300真的有點貴~

年貨大街裡有很多攤賣黑糖桂圓糖磚之類的攤子,就只有一家賣玫瑰四物糖磚的,一斤150元,切成四小塊可以煮四次,一次可煮1500cc

其實煮1500cc還有點甜,可以多加一點水,味道跟大s廣告的那家玫瑰四物飲味道簡直一模一樣^^
那天還買了魷魚頭一斤240元蠻好吃的耶~不過不過熱量不低啊~80g/216卡,天啊~這這這吃下去還得了,克制克制!!!可不想過個年就打回原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