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提過,三天假期中一直是吃吃喝喝,食記會一一補上的~這餐是2/14情人節吃的!
那天是小尼生日,剛好可以和情人節一起吃掉^^y小尼一開始就提議去上閤屋,不過一直被喬安否絕!這種傷身的吃到飽活動,實在不是好選擇!還要一直起身去尋找食物,實在不愛...拗不過小尼只好依了!
訂了下午兩點的午茶,這樣比較不用趕時間,睡到自然醒再慢慢出門就好!下午一點五十分旗艦店門口就已經排門等待用餐的客人,還好有事先訂位,只需向前報上通關密碼就可取單結帳囉!入場後服務生帶我們到位置上,不過喬安不喜歡這個被夾在中間的位置,而且和隔壁桌緊緊相連,當場就向服務人員要求換到最外面的桌子,才高興的到外面去繞一圈,走到生魚片區時,看到這邊有獨立坐位區,也比較不擁擠,又向服務人員要求換位,哈~當然是換位成功囉!服務態度馬上加十分!開始用餐吧!
因為吃得東西太多大夥就看看照片唄^^
【日式】

日式冷盤、生魚片、握司壽、手捲、帝王蟹鍋
帝王蟹鍋用酒精燈加熱老半天也不熱,請服務人員過來問問可不可不再加火,服務人員很好心的直接幫我們換成卡式爐,再加分!

【中式】

中式炸物、魚下巴、很硬眼硬羊排、焗生蠔
避風塘蟹、蝦、蒜香甘貝
麻油雞南佛、炸蝦球、一些炸的
小籠湯包、鳳爪超好吃!

【現點現做】

蒸魚、黑胡椒雞肉、豆鼓鮮蚵、鐵板燒什麼的?
要再誇一下服務人員了,那盤蒸魚啊,送來後我們就一直放在桌上,而服務人員在我們離開坐位時,主動將它放到酒精燈上加熱耶~真是太貼心了^^

【日式炸物】

炸蝦、炸豬肉乾!真的是薄到不行豬肉乾是也~


把炸蝦的麵衣撥下,發現不是一大條明蝦,而是幾隻小蝦組合成的「重組假明蝦」呀!

【甜點】

Mövenpick、Häagen-Dazs隨便吃、熱熱的麻薯、蛋塔、焦糖布丁、起士蛋糕(結冰狀態)、奶酪、龜苓糕


最後用一壺綠茶加上黃金柚子果醬做ENDING...


換了三個坐位的單子72=>69=>111,好!我是澳客:P

兩個小時下來恐佈的用餐內容,包準飽到隔天下午!
下不為例.下不為例!!!!!!!!
姑且不論食物好不好吃,整體的服務態度就讓我很滿意了!

上閤屋



arrow
arrow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