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今天這三個甜點嚴格算起來是我的生日蛋糕,拖得有點久-_-|||別看只有三種,這三種加一加也兩三百耶,跟一個三吋的小蛋糕價格也差不多了,而且可以吃到不同的口味,不是很好^^
你們想想看喔!一個250~300的小蛋糕只有一種口味,一人一半就沒了,多單調啊!!花同樣的錢怎麼不花得漂亮一點呢?還可以多種享受,多好^^這是我個人愛比較的想法啦!

canele可麗娜,兩個90元。不起眼的黑色杯子狀蛋糕,只要知道她且嘗過味道的人,我想都會回味再三吧!之前吃過別家的,體形較小也比較乾,小法國的味道香甜且濕潤,一打開就會聞到她特殊的香氣,味道華麗但內斂,吃不膩的口感和誘人的香氣,一定讓你一吃上癮!


就是我的生日蛋糕啦!


珍珠100元。入口即化的微甜幸福,吃一口就會愛上這種香滑的起士,口感紮實又細緻,中間夾著的據店員說是藍莓果醬,不過味道太淡嚐不大出來,整個口腔完全被起士佔據!!


蒙布朗80元。只前已經誇過白木屋蒙布朗好吃了,就不再多講按這裡看看之前吃的白木屋

小法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