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從來不否認我是會被歸成澳客那一類的客人,不過我也一直覺得我是一個好客人,只是我常會向餐廳做一些無理的要求!比如說~每種口味的鍋貼、水餃各點一顆!

這種事我在同一家店做過一次,那時候這家店才剛開幕,我趕時間,不過我想吃吃所有的口味,我還是很有禮貌的問:我可以每種口味點一個嗎?店員當然非常客氣的回我:可以啊!!!
東西送來之後我當然也很愉快的吃完!之後我幾乎一個星期有兩天都光顧這家店,就因為可以很快吃完,完全不會耽誤我上課的時間,就這點我就非常滿意!不過我倒也沒每次都一種點一個喔!只是這星期四我就想說好吧,在來個全部不一樣口味的好了,我很快的選了坐位,填了單子送了上去,

店員面有難色搔著頭的走了回來,正經的問我:小姐你真的要一種點一個嗎?
我說:對啊!不行嗎?這樣也有六個啊!!
店員:喔~這樣喔~.....這樣是比較麻煩啦(碎碎唸....)
喬安心裡的OS:今天我在公司已經很火大了,無力的要命,還來跟我argue不能這樣點菜!火~~~~~


鍋貼很快就送上,第一個是招牌鍋貼,就是高麗菜口味的啦~我覺得這種最好吃。第二個泡菜,小辣。最後是韭菜,味道太重,我不愛。


看看我的ORDER是招牌、泡菜、韭菜個一各喔,我沒點鮮蝦喔!不過裡面右上角那個就是鮮蝦!
以我吃了那麼多次的經驗告訴我,泡菜水餃會很紅很紅,而這三顆沒有一顆是紅的,我對著那顆鮮蝦水餃看了很久,翻來翻去研究了很久,心想應該是泡菜放比較少吧!咬下一口,唷~有蝦子!!很好!那我就不客氣了^^

我想我應該要停個一兩個星期不要去這家店吃晚餐了,怕他們會記住我或是偷偷叫我「每種點一個小姐」....

基本上八方雲集蠻好吃的啦!這裡是八方雲集的網頁,去看看吧!
不過,不要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喔~去了就都點一顆試味道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