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星期六一整天都會是好天氣,早上還小小出了點太陽,誰知道,中午又下起雨~今天和Mr.S約了一起晚餐,挑了一家看起來不錯的義式餐廳試試^^

蕃茄沙沙加厚麵包

手工麵包外面酥酥脆脆,加上蕃茄沙沙醬,口感新鮮,吃上兩個也不嫌多!




洋蔥湯

我喝了一口,覺得有點淡,拿起桌上的胡椒鹽罐往湯裡加,還真巧!那鹽罐的蓋子就這樣掉了下了,當然,裡面的鹽巴們也都進了我的湯,請老闆娘過來,她也只是很不悅的拿走那個壞掉的罐子,我的湯她看也不看一眼轉頭就走,我以為她會回來,結果她回來是拿了一罐新的放回桌上,我的湯就放在桌邊她也不問我是不是需要換一碗給我!我也不想多講,算了!當下我只有一個想法,好啊~這家餐廳我也不會再來了!這樣的服務態度,很要不得!!!!

義式生牛肉帕瑪生起士

這道菜我好久沒吃了,特地點來吃的!牛肉入口即化,不敢吃生食的S也說吃起來不像肉耶~

沙拉

非常無趣的沙拉

焗肉醬千層麵

很大一盆,看就飽了~


味道不重,得加點TABASCO才覺得有味道。

沙朗牛排天使細麵

份量超大,一大片沙朗煎得恰到好處,加上份量不少的天使麵,超值!



巧克力蛋糕


僞裝提拉蜜蘇的檸檬橘子味慕思蛋糕

本來有加點一個香草舒芙里,老闆娘看客人愈來愈多,過來用廚房人手不足,不能做這道甜點為由,拒絕了這個order!也好,我在想,應該也好不到那裡去吧!

柳橙汁

也許我該叫這杯為柳橙"水",淡到不像話!!

其實,在一進到這家餐廳,可能因為時間有點早,冷氣還沒開,有點熱,差點就想先落跑,過半小時再進來。再來,可愛的小姐,在點菜時,我問了一些問題,一問三不知!蛋糕是哪種,叫什麼,她說:不知道耶~形容樣子,也說不出所以然,我自己過去看,就是上面那個僞裝提拉蜜蘇的檸檬橘子味慕思蛋糕!
這家店,主菜很不錯,就一些小地方或許注意一點,會好些!客人吃得高興最重要,不是嗎?


SOHO 義大利餐廳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26-2號2樓
TEL/02-2751-9195
FAX/02-2752-0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