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泰國行放水流了,因為已經超過一個月,沒有再寫的必要!不過有件事我一定得講!在泰國的倒數第二天晚上,有個行程是去參拜四面佛,我沒有宗教信仰問題,只要是好的都可接受,泰國人信佛極為虔誠,也相信四面佛很靈,大家都這麼說了,那我也不疑有他的跟進!
首先,廟口會有很多阿嘛在賣香和花,跟台北行天宮差不多,要拜,就買一個吧!


多少錢?50銖or30銖吧!很古錐!

再來,四面佛,有四面不同代表,入廟第一眼看到的是代表健康、在左手邊開始是事業、婚姻、金錢。你要求哪一個,就從哪一面開始拜。拜之前免不了要先點香,泰國拜四面佛還要點一根小蠟蠋,點好,就把你的蠟蠋插在你開始拜的那面,拜完一面就插上三柱香並掛上一個小花圈,就可以了。我,從事業那一面開始拜!
由左開始,心誠則靈!拜完記得到旁邊放聖水的地方,用聖水拍拍頭和肩膀!才算正式完成所有的儀式!


人多,實在不好拍!又亮,容易手震就模楜。我又不愛開閃光,東西會失真!仔細想想~我幾乎沒開過閃光咧~

好,除了講拜四面佛的方法外,主要是想說,自從拜完四面佛回來之後也一個月了,工作量增加、責任增加、忙碌度瞬間上升!關於責任增加,我是很高興,至少經理肯定我的能力,給我有決策的權力,很忙,不過,是磨練學習的好機會!這是件好事,心裡不禁想起,這是四面佛的力量嗎?真的那麼靈嗎?是吧!大家都說很靈的^++++^

雖然說四面佛不久前被砸爛了,聽說,不久就會再做一個新的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