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會很安靜的渡過一個週未,星期五深夜,應該說是星期六零晨兩點多的一通電話,讓我的週未變得有點吵,喬安那個愛說話又愛笑的妹妹因為沒人陪她去春天吶喊,她只好遠徒台北,來玩個一天她也高興,這樣也好,我已經超過半年多沒見過她了,能和她徹夜談笑是一件快樂的事,我們是一對誇張的姐妹,她曾經因為太愛笑,肆無忌憚的大笑,結果笑到下巴掉下來...哈哈哈哈~~我敢發誓,真的真的一點也不誇張,醫生還說,以後不要笑得那麼"大"就好了!很搞笑吧...還有我們倆個很容易因為一些小東西加上豐富的聯想力,常常這樣笑倒在地上翻滾咧~那天在CHEEZE就差點發生,礙於形像問題只好抱著肚子憋住大笑的慾望:P
講太多閒話了,很久沒到CHEEZE吃蛋糕了,自從之前吃過之後就念念不望,剛好ayume吵著要吃下午茶,就順著她的意囉!
星期日下午兩點,還好人不多,坐定之後看了許久的menu,因為季節的關係想吃的都沒有,可愛的CHEEZE小姐請我們到蛋糕櫃前直接選會比較快!一人選一種加80任選飲料一杯。

輕舞雲端/110元。
戚風蛋糕加上動植物鮮奶混合打成的軟軟鮮奶油,淋上焦糖和大量水果。份量不小,軟軟白白的鮮奶油沾著口感濕潤的戚風,不甜不膩、輕輕的軟軟的,難怪會有輕舞雲端這個飄飄的名字。


古典法芙娜/110元。
看起來小小一塊,卻是沉殿殿的嚇人,就是在吃一大塊巧克力一樣,因為大口吃巧克力實在不是喬安我的長項,兩個人花了一點時間才結決。巧克力愛好者應該會很愛!


加80元就多一杯飲料。焦糖拿鐵、焦糖奶茶。我們是焦糖愛好者,只要加上焦糖兩字都有點無法控制:P~
吃完實在太飽,早知道就不要點飲料了。

這愛搞笑的ayume實在是聯想力豐富,看到我的輕舞雲端...
劈頭就說:這明明就是拜拜用的那種蛋糕!只是裝璜得很漂亮而已啊~。
吃了一口又說:我就說嘛,就是阿媽拜拜用的那種菜市場就有賣的蛋糕,只差沒插朵塑膠花而已!
吃了一半又說:妳看我的巧克力上有金粉耶!
我說:我有銀珠咧~
她翻了翻白眼說:拜託!!銀珠是古時候的蛋糕才會用的好不好~
我再也忍不住了,正要送蛋糕到口中的叉子只好丟回盤中,無法克制的笑了起來,兩個人笑到無力...
我才又說:妳何必把一個看起來那麼可愛的蛋糕說得那麼可笑,好像我點這道是一個錯誤一樣@@~
唉~她就是這樣一個女孩



延伸閱讀:喬安吃過的CHEEZE

CHEEZE CAKE.PASTA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6號2樓
TEL/02-2711-7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