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快下班了才收到秘書班好友的來信,通知今天是國際秘書日。當秘書也一年9個月~


有種怎麼不是一早就知道的那種失落感~因為再過十分鐘就要下班,而且今天一早還有點生氣,唉~如果一早就知道,我想我今天的心情會好些吧!


「國際秘書日」 是由國際專業秘書協會 (Professional Secretaries International 簡稱PSI, 現已改為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dministrative Professionals 簡稱IAAP) 在1952年訂定,目的為肯定秘書工作在職場上的貢獻,並鼓勵年輕朋友們投入此專業生涯發展。每年四月的最後一個完整的星期,就是「國際秘書週」; 該週的星期三是為「國際秘書日」。
各位秘書們~國際秘書日快樂!

各位小秘書們加油!加油!

Happy Administrative Professionals Da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