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五一假期,我躲雨躲到高雄去了,也順便去了台南,吃了很多,尤其在台南小吃一家接一家,我會慢慢補上^^一家一家來,不急。

我敢發誓台北找不到這樣俗隔大碗的好料!!


看看這單子,最貴也不過50元。因為已經是吃宵夜,點幾樣來解解饞就好!


牛肉捲餅50元。蔥油餅捲上青蒜、牛腱片、牛肉凍汁...一口咬下餅軟、蒜香、肉嫩、汁多~~不好意思,台北沒有!


豬肉蒸餃40元/8顆。一顆顆飽滿的手工蒸餃整齊排列著,看來平凡,其實內心可澎湃著!


是的,說是蒸餃,擺明的是個湯包來著!吃法請照知名小籠包店順序!


清燉雞肉湯30元。狗尾草口味!裡面有著三大塊雞肉,燉得軟嫩恰到好處!誰說一定要元盅雞湯,一碗30元的清燉雞湯不會比一盅170元的雞湯差!


台北雨下不停,只好心一橫南下躲雨,果然,沒讓我失望,有的只是熱到不想出門!





楊寶寶蒸餃
add/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
tel/07351-3322
time/11am~2pm。4pm~1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