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上城是在amykaku那看到的,有兩年了吧,一直沒有機會去嚐嚐,那天剛好到附近逛逛,再怎樣也要進去繞一圈!
第一次吃上城的蛋糕,老實說印象不太好
我買了下面這個
蘋果千層90元

外面是用白巧克力包覆著,上面還有用焦糖蘋果堆著...看起來就一付很好吃的樣子~看看喔~有我愛的焦糖和蘋果還有白巧克力,一切都是那麼完美的組合~買完超開心的!!


看看裡面,焦糖蘋果慕思+海棉蛋糕(上城員工說的)+焦糖蘋果慕思,在心裡幻想著應該有牛奶糖的甜味和蘋果脆脆的口感,一定perfect!!!

萬萬沒想到的是,滿心期待吃下去時,留在口中的苦味,真的嚇到!!不知道上城的蘋果千層就是這樣"大人"口味,還是上城出包被我抓到(自己在心裡幻想的啦)....反正苦的蛋糕就是不好吃!

上城糕餅小舖
add/北市復興北路366~368號
tel/02-2500-6002
time/06:30~23:00全年無休


********************************************************************
田中家這盒是星期五回家過母親節時買的!因為太晚才訂票,只買到7:40的票,可是現場等車的人爆到外面,車子和司機都已經不受控制,背著包包站在人群裡又是等了四十分鐘才上了車,都已經快八點半了,還好還好~沒塞車~十一點半前我安全回到家!!



我買九顆一盒的小泡芙150元,買了兩盒,口味多,符合我貪小便宜又愛多種類的個性!也有賣三顆100的大泡芙,太少了,回家很難分!!單買的話一顆是40元!


我自己吃過很多次,一直很愛田中家,因為田中家口味多,奶油不膩,又香又濃,中間還夾著一塊田中家的招牌乳酪蛋糕,太太幸福了,一吃就能吃到兩種美味~真的有夠幸福^^,大的小的都有夾喔!!

我比較喜歡紅豆、芋頭、芝麻 ,至於那種會有點酸酸口感的比較不合我的胃口:p~

真的很好吃喔!

幸福泡芙 田中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