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意外的禮物,上星期本來就計劃要買阿默的蛋糕回家孝敬老人家們,又因為太忙沒空去買,只好買了田中家的泡芙:P今天收到這蛋糕真的大高興!



48小時內放入冰箱都OK,不過室溫要在25度以下


一打開就會聞到濃濃的奶香,拿在手裡沉澱澱的,紮實的讓人還沒吃就感覺得到!


如果照著Amo的建議吃法,一片一片的吃,那這一塊蛋糕我可以吃一星期了!


就像這樣,切小片的吃,我也有試著切厚一點,嗯,切薄一點口感真的比較好唷~

香濃又實在的味道,會讓人想一再品嚐...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產品特色:
由大然丁香等綜合調理而成,香味濃郁,Q潤爽口。由荷蘭引進,以純手工逐層烘焙製造。採用天然新鮮原料製成,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每日限量發售!

建議食用方法:
適合切小薄片品嚐,配上一壺茶或咖啡。若從冰箱取出,放置室溫10-15分鐘後食用,風味更佳。
(資料來源:阿默蛋糕裡的小紙條)

Amo阿默典藏蛋糕
萬華總店
add/台北市艋舺大道184號1F
tel/02-23063752
fax/02-23061582

復興分店
add/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40號1F
tel/02-27117170
fax/02-27117345

************************************************
還有啊~三月公司去泰國旅遊時搭華航的班機,剛好那時候有"華航獎不完"的抽獎活動,活動到四月底止,這星期獎全抽出來了,幸運的會計老伯抽中四獎耶~華航長程機票一張唷~價值至少二萬元以上!!給他拍手一下~他老人家可興奮的咧~這是他在公司春酒沒有抽中任何獎金的回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