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尼克有名很久了,在台北也有門市,我卻沒吃過這家頗負盛名的蛋糕店,只知道甜點蠻便宜的,評價也很好,星期一休假,和小尼就這樣晃到萬里去了,剛好經過,順便停下來吃吧!

還好是非假日,人也不多~不過生意很好,大家好像都不用上班一樣,亞尼克也有咖啡館,裡面坐滿客人!


把店開在這麼荒涼的地方,生意會這麼好也是老闆沒想到的吧!

隔壁還有巧克力、燒菓子、手工餅乾專賣店!


進去店裡晃了半天,很保守的選了兩個基本款,烤布蕾和泡芙,我深深覺得,這兩種甜點就可看出店家對商是否用心,好不好吃我就看這兩種基本款給我的印象!

烤布蕾58元吧!現烤的焦糖!


好,我得承認,有一半是想要這個可愛的布丁盅:p

對這個布蕾,我蠻失望的,雖然有現烤的焦糖,不過下面卻像蒸蛋...太硬了蛋味也太重,失望~

還好還好,有泡芙來平反

吃泡芙就怕吃到冰太久外皮已經潤潤的那種,亞尼克的不會喔~外皮一咬下就只有鬆軟的驚呀!

一個二十、三十幾吧~忘了...有啦有啦,我有看到"一顆"香草籽!


好吧!基本款測試還ok啦!至少平實價格,和品質是成正比的!

亞尼克菓子工房

【萬里店】
add/台北縣萬里鄉瑪鋉路127-5號---鍊=(金束)這字是金和束組成的不是鍊喔!我打不出來也不會念...==>會打這字了耶~感謝amanda
time/10am~10pm

【內湖店】
add/台北市瑞湖街178巷15號(堤頂交流道下)
time/10am~10pm

客服專線/02-2659-4009
訂購專線/02-8797-8993
fax/02-6606-7725

亞尼克菓子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