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我很久沒有寫食記了,都快忘記怎麼寫了,幾乎忘了BLOG的存在~@@~這個月吃也照常吃,只是都沒寫罷了,趁著有時間,出清這個月吃的幾個蛋糕^^。85度c這不斷有新店開幕的聯鎖體系,一直冒出來時我還真替他們緊張耶,這樣的開店速度,品質會一直維持嗎?熱潮一過是不是會一家接著一家倒~:p,不過看來他們還不至於如此,只是起而效尤的店倒是挺多的。
85度c只要有附麵包店的,幾乎每樣都可以試吃,我厚臉皮出名,經過也要進去晃兩圈吃吃看才出來,經過滿是蛋糕的玻璃櫃,我看了好幾回,還是抱著相當懷疑的態度看著這些蛋糕,所以也就不曾下手買85度c的任何一款蛋糕,麵包倒是買過不少次。第一個85度c的蛋糕是小尼買的,也讓我開始對85度c的蛋糕好奇.....下面這些蛋糕是七月底到八月底吃的,味道不太記得,不過,有幾個值得一吃,可以參考看看^^

特級波士頓。波士頓本來就是80%都是奶油,膩是一定會的!不推。


香草焦糖。是牛奶糖口味慕思,不錯。


北海道起士。這個好~外層起士香濃不膩口,裡面還有白巧克力泡芙墊底,喜歡起士的人可以試試。


下面是白巧克力泡芙~有點像義美小泡芙


蜜桃牛奶。是一個非常清爽的慕思。


綜合果仁。綜合果仁內餡,每一口都吃得到果仁的香氣,我很愛這一款。好吃。


芒果起士。酸味頗重,不特別。


義式波士頓。又一個波士頓,依然奶膩不已~


咖啡布蕾。咖啡味、牛奶味、冰涼的布丁,平凡中又那點不平凡。不甜不膩。


維也納情海。清淡巧克力蛋糕,奶油也很少,吃了不會有心虛的感覺。


拿破崙。除了中間的千層有點硬之外其他都還好說。


這我忘了叫什麼,不過我叫它"金元寶克寧姆"。濃到一個不行的蛋奶餡,包在雞蛋糕裡,好好吃喔~




85度c。咖啡。蛋糕。烘焙專賣店

以上,十一款蛋糕。便宜也是有好貨的~
感謝小尼無限公司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