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大早我到台中找JILL進行我們的秋天散步、盪秋千,天氣很好很開心,台中美術館裡因為早,所以人少,挺不賴的,心很滿足!
很久沒在台中閒晃,我也不錯過到那有名的日出看看,順便帶個蛋糕回家!

日出在台中有三家店,修道院是在精明一街這的其中一家。


店裡每種乳酪蛋糕都可試味道,我們還試了土鳳梨酥、牛軋糖,那個土鳳梨酥真是不錯,真是鳳梨餡的鳳梨酥,吃得到鳳梨的纖維和香味,一個讚!


蛋糕櫃裡還有果醬,原想買罐酸奶,結果因為中秋節日出趕做月餅,不產酸奶,殘念~


這些是牛軋糖之類的,包得跟書一樣,真有味道。


月下。花錢
真的是月到中秋愈花錢~~


呵,修道院就要有感覺,喔~對了,裡面的小姐們也穿得很修道院!


好,我買了蘭姆伯爵口味的,380元,因為喜歡伯爵茶的味道,也剛好喜歡蘭姆酒的味道,試吃之後,也就挑了這一款。


包裝很有意思


還有營養表


嗯,有很多蘭姆葡萄


打開後是已經切好八塊的蛋糕們,我吃了一塊,茶味、酒味、CHEESE味,仔細在口中品嘗,有喝伯爵奶茶的輕鬆憂閒。


呵呵,我還買了一罐伯爵茶蜜,150元,只有雞精那麼大罐,說過了,因為喜歡伯爵的味道,所以買了,加我的唐寧伯爵,配塊蛋糕,應該很不賴吧!



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
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
ADD/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3號
TEL/04-23761135

日出,修道院的乳酪蛋糕
ADD/台中市西區大隆路29號
TEL/04-23289410

日出旅行的乳酪蛋糕
ADD/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82號
TEL/04-2311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