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早上吃了公正街包子+周家蒸餃當早午餐,之後去了我從來沒去過的太魯閣,邊走邊玩,那天車多人多很掃興,到了天祥晶華稍稍休息,吃了點心,就趕緊下山,因為我還想去七星潭呢!得趁天還亮著趕去,不然黑麻麻一片也沒什麼好看的了。
好了,那天回到市區是晚上七點半左右,正是用餐時間,小尼說,我們去吃鵝肉先生好了,到了現場已經開始排隊了,還好,等了十幾分就有位置,剛好可用來討論菜單上的菜色和今晚要吃些什麼好!

其實只要過了用餐時間,人會少很多,並不會一直客滿的。
鵝肉分前後段賣,小份150元,下面這盤是送錯的,我都拍完了,小尼才說,這好像不是我們的耶~"~a東西是小尼叫的,我也不知道小尼叫的是那個部位,對於這種現切鵝肉之類的我真的很不瞭~~


這才是我們叫的,後段沒有腿的部份,這部位比較肥,有瘦肉也帶肥肉,比較滑口。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瘦肉部份啦~這鵝太肥囉~油囉囉...


米血糕,這個東西的名字很多種,每個地方的稱呼也都不一樣,不過知道在講什麼就好了啦,別計較囉~這是我喜歡的食物之一,由其是這種煮得軟爛得宜的,光看就口水直流:p


鵝胗,鮮脆爽口囉~燙過再過一下鵝油,吃原味的~


魯肉飯來一碗,配菜用的,肉汁甘甜我還蠻愛的^^



花蓮 鵝肉先生
add/花蓮市中山路259號
tel/(03)833-1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