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花蓮的警察特別勤奮還是假日的關係,街上到處到有警察伯伯巡來巡去,去蹦康肉丸前,奔走在花蓮街道上,差點就被開張紅單了,還好還好花蓮的警察杯杯們仁慈,在我們苦苦哀求後只開了張警告單~呼~
好,這家鐵路旁的肉丸店,很紅!中午十二點左右到場,客人滿場,外帶的更是多,老闆也可愛,跟他要叉子他叫我自己拿,可是叉子可在他炸肉圓的台子裡呀,我怎麼敢輕舉妄動,因為等了有一下子,老闆雖忙,也不忘一直回頭說,拍謝再等一下~這樣奇摩子就好很多囉~


我站著拍照的地方後面就是鐵路,下面有蹦康!


賣這些東西,想來碗頗受好評的豬血湯,不過不好意思,今天沒有豬血湯耶~"~幾乎每個客人進來就會順便來碗豬血湯,我就看老闆一直回答"今天沒有豬血湯啦"呵~


肉丸,跟台中的很像,不過中部的肉圓有加大量甜甜米漿,蹦康的也有加,不過少一味~喔喔~小時候的味道>///<很久沒吃這一味了


筍子、肉塊,味道也很像,很懷念的呢~


這杯紅茶本來不在這餐裡的,因為小尼說想加點辣,好,端去給老闆加特製辣醬,這下可好,一大匙下去,我跟本沒辦法再吃第二口,趕緊叫了杯冰紅茶來配,嘴巴都快著火了>"<


蹦康肉丸
add/花蓮市吉安鄉莊敬路1號 (隧道旁, 吉安一街口)
tel/038-570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