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喬安爸媽已經養成習慣了!!每次回家總會帶點甜甜回去給也很愛蛋糕的喬安媽品嚐,有一次沒帶,兩人一前一後的問我,這次帶來什麼東西回來給我們吃呀?我心裡頭一震!啊~要每次回家都帶喔!好我記下了,只是這樣我很頭大耶,要回家的那個星期就會一直想說那家的糕餅好吃,要怎麼去買才順路,蛋糕才新鮮,可苦了我!
上週回家前買的,中午休息時間衝到新光三越南京店去買了回來。很值得,因為向來不太愛吃甜食的喬安爸也說好吃!


在櫃前試吃了好幾款蛋糕之後選定這個芋頭布丁捲。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它的好吃了,真的!蛋糕細緻有彈性、入口即化、口感濕潤,芋頭餡香濃不甜膩,布丁是也是綿綿滑滑,如果吃過普羅奇尼的布丁,就是那種的。

好了,我該形容的都形容了,除美味好吃好幸福喔,還能說什麼!


完全有機,沒有任何人工添加物,低脂少糖,好健康!
還有還有,這細滑的口感是渾然天成,是不加乳化劑(sp)的天然手工蛋糕。

ps
喔對了,我買的時候有特價,265元買到的,原價好像300多。
那個,我也試吃焦糖布丁捲,雖然是用林鳳營牛奶做的鮮奶油內餡,不過一和芋頭餡比起來就油膩了。
還有,sweets&sweets 的法式千層,好好吃喔~不過很貴,一條要450元的樣子,我的媽唷~


sweets&sweets 甜心洋果子

新光三越南西店
add/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號B2
tel/02-2547-2588

新光三越天母店B1
add/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8號A棟B1
tel/02-2874-5315

新光三越A4館B2
add/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B2
tel/02-2723-9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