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六點半左右,我真的一整個傻眼,還小慌了一下~~
來看看圖片喔~


首先,開自己的網頁,居然已經是登入的狀態,我愣了一下,馬上按了登出,結果是無效的,雖然是登入狀態,不過是沒辦法修改或新增文章的!


那自己的網頁沒辦法用,那我到處逛逛可以吧!結果更讓我傻眼,我居然是登入別人的網頁,真是鬼檔牆了!


進入文章中,留言人的部份居然也是此版主登入狀態.......

試了好幾個無名網誌都是如此,也去看了無名的討論留言版,早在5點半左右就有人提出這樣的問題,唉唷~無名呀無名~別再出包了......

p.s.
第二、三張圖片為AMYKAKU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