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天氣很好,去了趟動物園散步,一個心得:這些動物們都很配合演出,pose也很會擺,就是懶散了些。安逸的生活過久了不就是這樣~好,趁著sogo週年慶開打前剛好路過,也就先進去探個路,shopping的慾火一下子就被掀得火旺,有忍下來,因為得等今天週年慶開打,好的,我會去貢獻的等我~
好了,話說那天逛得火旺,得吃點東西消消火,記得sogo附近有家新開不久手工讚岐烏龍麵,看過許多人介紹,和去日本吃的可以自己選天婦羅的讚岐烏龍麵很像,就一直把他安排在必吃的店裡,剛好,就在這附近,來吃吧!和張小雯邊走邊找,還好,一下子就看到了,不過我們走錯邊了,得折回去~哈~

星期六的晚上才七點,還好人不多,馬上可以入座享用,可惜的是不能看到現場製作烏龍麵。


燈光明亮,乾淨。


MENU上的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




我點的土三寒六烏龍麵中的130元,是店裡的招牌,有炸蝦、揚出雞蛋、豆皮。柴魚湯頭偏甜,手工麵Q到一個彈牙,不小心就會噴得滿臉。哈~太誇張了。


張小雯點的味噌牛肉烏龍麵中的130元,味噌湯頭明顯勝出,順口又不會像柴魚湯頭那麼偏甜,很討我的喜。


手工麵條很Q很很有咬勁,喜歡的人一定不可以錯過!


土三寒六 讚岐烏龍麵
ADD/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巷6號1樓
TEL/02-27754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