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點忙有點累事有點多,網誌都沒什麼動,哈~來出清一下2006的聖誕節,話說那天吃完珊珊的喜宴,就到花蓮去過聖誕了,小尼也早就買好了美侖的餐券,下午茶一個人只要150元耶,有便宜!
貼貼圖,味道就不多說了。


甜點區




擔仔麵,這我沒吃


鹹點小菜




沙拉、水果、三明治、飲料


吃了幾盤:p,東西很陽春,填飽肚子綽綽有餘~








甜的也吃了幾樣
水果巧克力

不怎樣的蛋糕

法式蘋果佐冰淇淋,上面淋的是美侖特製芒果醬


吃了兩個多小時,很飽!還好,美侖的後花園很大,在後面玩了一個多小時才走,挺不賴的^^y


美侖大飯店

*************************************************
。2006年的回顧得找時間整理一下
。有個抉擇我得做個決定,會改變我的一生
。我需要一個衝動和決心,賭上往後的二三十年
。她們說,支持我,我想妳們是的
。他說,不要有壓力,這樣太辛苦
。最快六月,最慢十月吧,如果可以的話



原文出處: 《Food》美侖12歲。綠苑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