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圈之後又一個可以有多種口味選擇的甜點oshare可頌。這我也很愛,不過,熱量也是爆高,玻璃櫃裡多種口味的可頌頻頻向我招手,心裡卻是萬般的掙扎,還好,理智還是存在的!!反正又不會跑掉,下再戰!
oshare平均單價25~40不等,跟甜甜圈差不多,口味也很多!



拿出相機低調又快速的拍了一張,小姐也同時輕聲的說,不能拍照喔!!切~剛才我還看到一大台攝影機在採訪咧~我對小姐笑了笑快速的收起相機~不給拍就算囉!


夏威夷披薩口味40元。很小一塊,火腿、鳳梨該有的都有,搭上鬆脆香甜的可頌,香脆鬆軟的滋味的確是新的感受!


卡士達口味30元。可頌依然是香軟,可惜的是,不如DM上的內餡飽滿的圖樣,被騙了


吃了5口才吃到卡士達餡,不過,卡士達也只有兩口而已,吃完,整個好空虛~
早知道就買上面都是巧克力的那種就好,至少看得到每口都有巧克力Orz~



oshare歐夏蕾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sogo復興館)
TEL/02-87726062





原文出處: 《Dessert》sogo復興館。oshare歐夏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