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花蓮渡假,玩得太累一連好幾天都九點上床睡覺,假期剩下最後一天,總是這樣,在假期快結束前開始回憶假期的美好,開始不想睡...
一年前還在說活了二十五年沒來過花蓮,結果一語成讖,這一年我來花蓮四次了,唉唷喟呀!!!!!也好,剩下的時間也不多了,多玩點才是^^y
花蓮風景不是用相機可以傳達,大山大海大馬路我不會形容,相機也不會,不過,至少吃過的東西,我還知道怎麼說出它的美味與你們分享。
好比說,那天的午餐在花蓮鳳林鎮的月廬。

要一直仔細的看指示牌不然會迷路的。


我們訂12點半的位置,到的時候已經是客滿了。還有要吃的話梅子雞要在二小時前訂,不然吃不到的。


門口就有一大櫃的梅子。咖啡梅、桂花梅...


預訂的梅子雞,彷雞500元。送上來才知道有多大隻,皮脆肉鮮又多汁,肚子裡有辣椒、蒜頭、九層塔、梅子等,老闆娘說雞是有醃過的,才這麼內味。我才吃了一隻雞腿和雞翅就投降。


山蘇山羌300元。山蘇嫩脆、山羌肉細滑口,整個搭配的剛剛好,下飯的好菜。


梅醬脆皮豆腐180元。雞蛋豆腐嫩、酥炸的外皮脆,沾上酸甜的梅醬,冷掉也好吃。


雙色飯一碗15元。白飯和紅米飯,好看好吃。


原來梅子可以這樣吃。



我喜歡這個燭台。


後面的石壁才是重點,真的是石壁!!!


這是我們坐的地方的入口,很妙。


吃完我就直接躺在榻榻米上休息了起來,超舒服,都快睡著了...


吃飽喝足休息夠了,我出去玩耍了一下,逛逛小花園看看view,這是陽台小階。


屋簷上掛著一個不會被注意的舊風鈴和一個不知道還會不會亮的舊燈。很有味道。


我很久沒有出現在網誌上了。那天一整天都在飄雨....


月廬
add/花蓮縣鳳林鎮鳳鳴一路71號
tel/03-8762-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