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墾丁回來也四天了,遲遲未動手寫下這夏天的開始,很美好。
兩個月前的聚會,又是因為我鬼叫鬼叫說要來去渡個假,出國也好國內也好,只要能離開台北都好,出國得請三四天假,三個人太難巧,請個一天大家都ok,我說,那去墾丁、綠島、澎湖都好,表決結果是墾丁勝出!自從三月的聚會後大伙也沒再出來見面討論行程什麼的,只靠msn線上開會表決住的玩的,我們都好商量,我提出來的案子不用三分鐘即可無議異通過,玩的高興最重要。
就這樣,上星期四下班,回家整理行李小睡一下,晚上十點出門開始我們假裝自己還是學生的玩法。怎麼玩呢!先來個通宵的KTV活動,11點~4點,4點10分坐上車,開始昏睡,這是很燒體力的,為了省錢兩小時後到了台中再換車到高雄,到了高雄又是過了兩小時,這時已經九點多,坐上私人小巴又是兩小時,到了熱情的墾丁已經十一點半,很好,跟我們的行程排的時間一樣!我們住的民宿離墾丁大街有點遠,騎車也要個十分鐘,不過這是值得的。
先聊我們住的民宿,號稱是墾丁最近海的一間民宿,真的,出門就是海!很漂亮很熱情的一間民宿。


在晚上這裡是玫瑰小酒館




總共也才四間房,都是浪漫又溫馨

我們兩天住不同間房,剛好,我喜歡這樣,有新鮮感!
第一天住卿卿我房2000元

入門的擺設,貝殼、乾燥玫瑰、彩玻璃燈


電視、DVD之類的,有提供一些電影可以借回房間看


床很大,馬上跟民宿大姐說不用加床了,我們三個可以睡一起OK沒問題。當場我甜嘴鬼附身,硬是又拗了300元下來。大姐你人真好~~~~


廁所沒有門,只有這個貝殼門簾,真的是夠卿卿我的了 -_-|||


備品們,Q CUP泡麵還蠻好吃的^++++^泡湯粉也不錯


浴室很大,貴妃浴缸很讚


在裡面玩耍也行,好,我得承認我們有在浴室玩耍:P
這間房的牆有整面的彩繪,是拍照的好背景,哈哈哈哈~

第二天住親密愛人房3000元,大了點,多了個玄關。



對外窗戶很可愛,是我喜歡的那種


床一樣很大,獨立筒床墊,一個好睡


扇形大浴缸,三個人泡剛好的呢^^


哈~有洗衣機,妙吧!!


牆上那幅畫很漂亮喔!

房間大就顯的空曠了點:P


早餐當然不可少,看海吃早餐,怎會那麼悠閒




這是屋頂上的風景


這是陪我們三天的小車






海洋玫瑰
ADD/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船帆路247號
TEL/08-885-1122、0935-664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