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你們不相信,我們去墾丁三天兩夜連最後一天飛快的回到台北吃的肯德雞全家餐也才花了450元在吃的上面,喔~會飛快是因為我們在最後一刻決定搭高鐵回台北,真的飛快,十二點離開墾丁四點半就站在台北,很不真實!
那天墾丁天氣真的不是普通的不好,一大早的大太陽晒得我們很高興,才過了十二點,完全變了,大雨狂下,雨衣到最後是穿兩件,真的...不過我們還是照玩不誤!!完全是不管了~~
其實那星期去墾丁不只我們三個,還有一對葉姓夫婦,還有仔仔本來現在就住屏東,所以那天晚上糾一糾來吃飯也七個人,剛好辦一桌。呵呵呵,他們說這間阿利便宜又好吃,一定要來吃吃看,當然!!多謝葉老師做莊請客,多謝~

這個魚啊~我真的跟魚兒們不熟,但我知道它新鮮、少刺、甜美、好吃!最後幾乎是我一個人清盤的^++++^


空心菜,大火快炒就是不一樣,保住了青翠鮮嫩的口感


海瓜子也是,肥美鮮甜,可惜的是可能是太快起鍋,很多都沒打開,好可惜


簡單燙熟的新鮮蝦子,沾上五味醬真的就夠了


愈是新鮮的海鮮,真的就如媽媽說的,燙燙就很好吃了,也才能吃出鮮美的海味


這盤才100元耶,有夠便宜的


涼筍,筍子清涼脆甜,不苦澀,好!


三杯河豚,這是我任性堅持點的,硬是換掉已經點了的白斬雞。第一次品嘗河豚,口感很奇妙,很Q很Q,像魚又像雞,而且骨頭太奇怪,不是一個好食用的食物!


味噌魚湯,魚是跟清蒸的那一盤同一種,好吃呀~

這桌七個人享用,還剩一堆,份量之大不是看照片就可以知道的,每一盤端上來,我都會說,哇~這麼大盤喔!果然吃不完~~
下次去墾丁可以去試試喔!!就在要去白砂的路上很好找的,找不到,問個路人都OK的






阿利海產
ADD/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20-1號
TEL/(08)8866479
TIME/11:00am~2:00pm 5:00pm~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