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真的是一個解放自己的好地方。那裡的氣氛、陽光、沙灘...讓我想起嘴角還是會泛起微笑.....


那天第一個行程就是到白砂泡水曬太陽,那裡的海水和砂真的漂亮乾淨,遠了點但真的值得,人也比較少。



俏護士每天看到水就是一定要全身濕又全身砂的才甘願,她說這樣才值得。


這裡就是白砂,人少又乾淨


***************************

九棚飆沙

九棚飆沙,這是我們最期待的行程,那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看天氣,很漂亮的艷陽天,慢條斯理的打扮、吃早餐...真的很會摸,以為會大太陽一整天,誰知道路上忽然的大雨打亂了我們的行程,先跳過延路的景點,下著雨也要去玩飆沙。去前電話詢問費用,是說三個人是1000元,我們怎麼可能用這個價錢成交,到了現場,雨依然在下,而且有更大的趨勢,我們開始和老闆談價錢,最後750元成交。^^y去了趟墾丁,才發現自己殺價奶功了得。


至少十層樓高的伏衝,好厲害!因為沒拍到照,要求教練再來一次^++++++^


下雨有什麼關係,雨衣穿著照玩,還好到現場老天賞臉,雨小了,我們的尖叫聲更大了。


在路上遇到粉紅扶桑花,很可愛,種了一整排,下著大雨,我也要停下來拍,不然我會後悔。


****************************

最後一天的早上,真的很早起,因為前晚一起吃阿利時有個約定,明天早上如果沒下雨,我們在小灣和西瓜有約會。果然,沒下雨,很好。


西瓜是仔仔同學從屏東市區買來的,因為墾丁街上沒人賣西瓜啊!樹枝是葉老師路上撿的,一切配合的非常完美,只是...那天完全失算,以為不會玩到水,我一直不下水結果是被拖下水,重點是防曬也沒擦,真的失算。


這是數支第一輪輸了的葉老師。憑空打西瓜!


她是第二輪輸的俏護士小維維。西瓜第一輪就被葉老師打破,我們都吃了一小塊。確認大家不在食用,倒過來接著玩!


真的太有趣。


都怪我玩西瓜遊戲太壞心,一直玩弄他們,被直直拖下水,真的,玩開也好,好high。


我的夏天在這裡開始。

回到台北,夏天也真的來了。



他們說,我們相約三年後。要一直玩,玩到玩不動。









p.s.墾丁回來隔天,我訂好了七月到澎湖的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