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夢想我一直在執行
從來也沒有放棄
這樣我才不會有遺憾
現在離夢想愈來愈近
我也會愈強壯
相信自己
沒有辦不到的事。

一年半前
開始投資自己
相信
只要我肯投資自己
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會有人看見

本來國外學校都已經申請好
今年十月就要去唸書
可是我沒錢了
我付不起昂貴的學費
本來想硬著頭皮硬衝
可是
太多理由和阻礙一一出現
我開始猶豫了
給了自己很多是與非的選擇題
問了二三十個人
這是我第一次無法自己決定自己要走的路
真的不像我

聽了大家的意見
選了一條對自己最有利的路
我不出國了
我申請了EMBA已經通過
七月開始唸書
或許有人會懷疑
你那麼年輕
怎麼可以唸EMBA
我就是要証明我可以
我就是可以

早上最後一關的英文面試通過
我鬆了一口氣
最後考官還問我是不是在國外唸過書
超高興的啦~希望他不是客氣說說
不論怎樣我這整個六月是忙過來了
接下來會更忙,我要加油
那是我的夢想,就要接近...
因為我從不放棄任何我要的。

工作唸書
累一定會
牙一咬
撐過就好
我是JOANNE耶
有什麼難的倒我的
祝我工作學業一切順利
JOANNE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