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一,在gmail裡收到mon-mon蛋糕店發來的試吃的邀請,一向對蛋糕很厚臉皮的我,當然很欣然的接受,這是我的榮幸呀~
在訂購單上決定了兩款蛋糕,火速的傳回mon-mon店裡,mon-mon在收到傳真訂單後也很親切的打電話來確認我所選的兩款試吃蛋糕,也告知我預訂的日期東西做不出來,要再延後一天,我當然沒問題。
本來,我還在想,是試吃,應該是小size的,萬萬沒想到,送來的居然是normal size~當下有點受寵若驚,一整個口赤赤-__-||||


黑貓先生一大早送來一大個包裏,還很可愛的說:這是蛋糕!!!


打開後還用泡泡紙保護著


很不幸的,還是有壓到,還好,盒子夠高蛋糕並無大礙!


兩大盒,我選了養生回春芝麻輕乳酪和芙麗娜巧克力重乳酪。
一打開盒子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巧克力味,mon-mon選用"法國國寶級法芙娜70%的巧克力",苦甜的香氣相當紮實。
芝麻輕乳酪拿在手裡沈澱澱的重量就知道用料一點也不馬虎。


沒吃過芝麻口味的乳酪蛋糕所以我才點的,芝麻和cheese,沒嘗過的我很難想像結合在一起的味道


芝麻的味道本來就厚重,芝麻本身絞的在細,還是會有粗粗的口感,這是沒辦法改變的。這就是品嘗芝麻在cheese裡跳出來的香氣和口感的時候了!


濃厚的芝麻在細緻的cheese裡非常搶戲,剩下淡淡的奶香還可以讓我知道這是cheese cake,滿嘴的芝麻跳躍真的很滿足很豐富。
有別一般的輕乳酪,添加了濃郁芝麻做搭配更多了養生概念,也更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會選這個巧克力cheese也是有原因的,如果是一整個巧克力cheese我可能連考慮都不會考慮,就是看在它是原味cheese上面淋上香濃巧克力,一次可以嘗到店家的兩手藝,我再度發揮歐巴桑的精神,當然選這個囉!


我有一層一層分開吃,也有三層一起吃。
第一層的苦甜巧克力是來自法國國寶級法芙娜70%的巧克力,單吃,苦、微微的帶點酸,香濃夠味
第二層原味cheese最底層鋪著一層蜜過的橙皮,入口會帶著柑橘的香氣,橙皮會帶點微苦的香氣,整個原味cheese也又被分成兩種味道,只吃上面就是濃郁的原味cheese,下半部的cheese就被墊底的香橙薰成了香橙口味。店家表示,搭配此款蛋糕的是香橙口味的cheese cake,所以才會有香橙的表現!
第三層的不是一般的牛油餅,mon-mon是用以健康取向雜糧餅做底,雖然沒有像用牛油餅那般的奶油香氣,可是讓我品嘗起來更是多了份安心,少了熱量多了健康。
三層合在一起吃,用上顎和舌頭將一小口蛋糕融合在一起,讓巧克力的苦和cheese的濃加上一點柑橘的香,餅因為味道淡所以不搶風頭,將巧克力、cheese、柑橘完全結合後,會想要一再品嘗剛才的味道,巧克力苦甜、cheese香濃,橙香點綴的剛好!



也幫餅皮拍了特寫,少了奶油,多了五榖雜糧的健康,真的不錯!

仔細看了mon-mon的網頁介紹,所有的食材取自於自然用之於自然,就是要讓0歲~100歲的人都吃的健康樂活,成本雖然高,但是我相信好品質是堅持來的,mon-mon要加油喔!






p.s.25人以上公司可以試吃喔!

mon-mon養生乳酪蛋糕
add/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73巷2弄16號
tel/02-2532-5380
fax/02-2532-5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