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三晚上,下了班三人集合後一路說說笑笑就往水鳥52去,訂了七點半的位置,七點就到了!坐定後經一番討論,我們點了一個雙人的set再加點我們想吃的,我們瘋狂點菜,服務生在一旁很緊張,直說"你們不會吃不完,你們會真的吃不完"我們不以為意,要服務生不要小看我們的實力,真的不要小看!!!

法式肝醬慕思佐酥脆小餅。這道菜在來52之前卡木就指定要吃,真的不負眾望,厚厚的肝醬抹在酥脆的餅上,口口香濃又開胃!另一個是奶油口味,相較下就失寵了!


煙燻鴨胸佐酸黃瓜。就菜單上的英文解釋就是橙汁鴨胸來著,鮮甜多汁


那麼歡樂的氣氛,有菜有肉有朋友,來點啤酒會更好!水鳥自已調味配方,順口不苦澀,點了原味和鳳梨口味,三個人小喝一點挺不錯的。


布根第焗烤田螺,算是清淡型的,沒有強烈起司和蒜香,Q軟彈牙。


南瓜濃湯,濃滑順口,還有點南瓜甜味。


極美鮮菇,奶香濃濃呀~新鮮磨菇的特殊味道完全保留,那個白醬拿來淋在義大利麵上應該也很好吃。


這是正確吃法,加在麵包上。


醋漬彩椒海鮮沙拉,一至認為真的太酸了,可以配肉吃。


蒸烤紙包枋魚,去骨去皮加了香料再用料理用紙包起來,蒸烤後魚的鮮甜都留下了,清爽但夠味。


香煎美國特級肋眼牛排,以前在餐廳打工的時候,師傅說過,肋眼吃七分最好吃。果然,嫩的咧~滿口的牛肉鮮美滋味~好!


法式香草乾烹大蝦,是大草蝦,肉質緊實有彈性。


酥炸花枝佐蕃茄檸檬醬,端上來後我們都傻眼,怎麼是方的。花枝超Q,可惜炸粉和花枝肉完全脫離關係...


歐式鄉村香味米飯,香氣夠,因為加了培根,整個飯油亮亮的粒粒分明。


德式香煎白腸佐酸菜,德式香腸怎麼吃都好吃,煎的水煮的都好,不用加醬就很夠味。


烤蘋果捲,是熱的,烤的太焦是缺點,導至外層點有硬了,不過酸甜的蘋果內餡配著奶油真的很不錯,不過如果奶油換成冰淇淋就更完全了。


奶酪,表現的普普通通,不夠奶。


提拉米蘇,馬札卡澎起司表現的很好,口感濃郁又不膩口,加上底層咖啡酒的襯托,嗯嗯~很好,如果海棉蛋糕換成手指餅乾更好!

以上我們吃的,真是三隻小豬-_-|||

吃完剛好人家打烊,從52走到關渡捷運站邊走邊聊,剛好消化肚子裡滿滿的美食,真好。

上課後認識了幾個好朋友,發現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嗜好,吃!吃!吃!吃美食!當下決定來個超愛吃團,只要時間允許,可以天天出團!風。雨。無。阻。
好的,目前團員有三人
指揮官:卡木,負責指揮服務人員來點菜及結帳。
負責人:凱特,負責吃就是了。
執行長:就我啦,負責執行找餐廳任務。
最高指導原則就是"吃光光"!



水鳥公園52號
ADD/台北市關渡知行路260巷52號
TEL/02-28583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