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睡前看著女人我最大,正在討論女明星的保養,最後大S提到便宜好用的洗髮產品,還說上網看活動就可以體驗,當時已經疲倦就睡了,隔天早上小尼七早八早就打電話來叫我起床,離我正常起床時間還有半小時,想起昨天看到的活動,請小尼上網看看,填好資料後也就忘了有這回事!
10/3看到信箱裡有一封抬頭為"密碼通知"的來信,開都沒開就掃到垃報桶!
10/4接到TVBS的電話,詢問是否有收到信,我努力的回想,好像有,趕緊去垃圾桶救回來,登入後就算同意體驗這次的活動囉!
10/5一大早到公司就看到桌上一大個包裏,信封上印有TVBS字樣,我就知道東西到了!


電話中小姐有告知會寄產品過來,沒想到是正品耶!

洗髮、潤髮、護髮都到齊了!真是大氣!


回家後當然要馬上體驗一下,集合拍完照後,就進浴室囉!

要來講一下我的頭髮,離子燙和染頭髮已經都是一年前的事,之中剪過兩次頭髮,最近半年都是用多芬柔順系列的洗潤產品,感覺也很不錯,味道也是很POPULAR的那種~早上會用順髮水或是擦一些順髮臘,很少綁頭髮幾乎不用髮膠!
頭髮留到一個長度,髮尾就會開始營養不良,分叉、斷裂都會有,忍到忍不住我就會去剪掉,本來也打算十月要來剪頭髮的,現在有新產品試用,號稱可以密集修護多年來的受損,那我剛好也有這個需求,看看效果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囉!

第一先聞味道,不是刺鼻的濃烈花香,是清爽自然的香氣!其實還沒打開就已經聞到味道了,很輕的種味道!洗完後留在頭髮上的味道也不是很明顯,我想應該是我的嗅覺疲乏吧,自己一直聞,聞久了當然不覺得有味道!
當晚馬上試用,洗髮產品質感較輕,也很好沖洗,有點一蠻不解的是,沖完後怎會有澀澀的觸感?!
接著擠出潤髮乳,仔細的在髮尾搓揉,果然沖掉後頭髮有軟一點!
再來擠出半管護髮劑,就讓它停在頭髮上五分鐘左右,沖洗後可以明顯感到頭髮是充滿水份而且飽滿!
有精神大振的感覺!吹乾頭髮後不停的研究髮尾那些小白點、分叉、斷裂是不是有改善,小白點是乎有減少,而且頭髮很順,當然啦,又不是仙丹怎麼會馬上就有明顯的效果,一天天慢慢感受囉!


潘婷CLINICARE
TVBS潘婷CLINICARE分享體驗
<以上內容也會在CLINICARE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