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運勢不順
做什麼都不太對
連重要的存摺印章都不知道滾到那裡去玩耍了
換了卡要拿印章去登資料都不行,這下好了,連錢都不用領了
我有努力回想起最後一次看到那個黑盒子的時間
不過後來我到底放在那裡!!??
翻遍了我眼睛目前看的到的地方
還是找不著...
抱著一絲絲希望,希望是忘在公司了
結果也沒有...
去銀行換印鑑變更我實在有點懶
我想再給它幾天的機會出現
希望是我的眼睛閃到,暫時看不到小黑盒而已

喬安曰:我不是會把東西弄不見的人啊,最近是怎麼了,難道犯小人也會影響運勢嗎!?
目前已經祭出防小人法寶,去年犯太歲小尼送的尾戒,去年帶了一整年還蠻順的,今年以為沒事也懶的帶,今年都開始倒數了,不順小事還一堆,還是戴上吧!
還有多年前買的粉晶手環,好久好久好久沒戴了,也挖了出來~可以防的都出馬了!!
老天爺啊~請賜我順順結束這2007吧!感謝~~~


2006/10/22update
我找到黑盒子了,果然是我眼睛脫線,就在我眼前,還找了兩天才找到-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