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鹿跟本就是尼尼的分身,他們兩個長的超像,尤其是那個肚子~呵呵呵呵(2007/12/20update)

今天早上,正吃著早餐配著各家blog,逛到艾瑪隨處走走看到這個隨身碟,真是可愛極了,尤其是那個麋鹿造型的真是討人喜歡,順手丟給msn上的小尼,跟他說你看這個好可愛,他只回了句:喔~。就沒了下文....我也沒太在意,動工後沒多久,來了一個快遞,同事把一個包裏送到我手上。



包裏!?是誰的包裏,通常會是我幫老闆訂的東西有的沒的,可是最近沒訂那麼小包的東西!看了附上的收據,底下寫著興奇科技,我直覺想到,該不會是小尼又訂了什麼東西送來給我了吧!又仔細看了收據內容「迷路的麋鹿」、「NEXS」、「Xmas」、「2GB」我很快的把這幾個訊息組合起來,跟今天早上看到的東西好像有關係耶....


拆開包裏,躺著一隻可憐楚楚的麋鹿!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打了通電話給小尼,開頭就說,我有迷路的麋鹿了!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這隻~好高興喔~
他說,Merry Xmas~給你的小禮物~妳有開心就好~



其實小尼已經送我一台ipod video,30G的容量真的夠大了,也從來沒裝超過十分之一,也沒想過把ipod當隨身碟,ipod是娛樂的工具,不是裝資料的!ipod裝資料太沉重了!整個感覺不太對...
現在回想起來,小尼上星期好像因為我每次都會把檔案大的資料傳給他,回到家再請他傳給我,這是個很笨的方法,但我覺得很方便,還樂此不彼呢!因為這樣,他好像有隨口說了我買一個随身碟給你好了!我說,當然好啊~
不過,那天之後,再也沒人提過隨身碟的事了,今天收到這個可愛的小傢伙,深深覺得小尼真的有了解我的口味,我就愛這種裝可憐的卡通人物!^^y




謝謝尼尼,我真的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