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期四個月前就排好,一直期待著這個小旅行那天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日是甜蜜的,打從我從台北搭火車開始,心就是甜的。
生活再忙,還是要抽空愛自己,讓心放假!一想到要旅行心情愉快腳步也輕快了。這次入住的鹿鳴酒店新開幕沒多久,網路上的評價有好有壞,姑且先不管評論,我自己體驗後給他75分。要是跟礁溪老爺比起來那真的還有一段努力的空間!
先從房間講起吧!
king size的床讓兩個都很大隻的人睡起來還真是剛好的大!枕頭本來只有給兩個,羽絨枕一睡就塌,一進房間就又打給housekeeping再多來兩顆吧!我們喜歡高枕無憂的感覺!


房間真的很大,我最不解的是那個穿衣鏡掛在那裡,前面的桌子剛好卡住,真的很不好照!


前面的小休息區


房間內的個人浴池,觀音石的材質,溫潤又保溫!


超大浴池水放滿要半小時,兩個人一起泡還不會太小喔!來三天,不誇張,真的照三餐泡!
我很喜歡鹿鳴浴室的配置,打開落地窗就是半露天的風呂了,還可以有微風吹進來,真是有氣氛極了,超愛!


銅製洗手台也很有質感。


陽台也有茶几椅子可以聊天休息,只可惜,這裡沒有夜景這個東西,一片黑壓壓的,而且晚上陽台的璃玻是會反光的,坐在椅子上只會一直看到自己-_-|||坐了半小時,小尼開始騷動,起身又坐下,最後直接走進房裡,我還很有毅力的坐著吃著餅乾配著白酒,當小尼又再次出現,我說話了,我們把東西搬進去好不好,這裡好無聊!小尼說,你終於發現了喔!~oh~我在享受氣氛氣氛~災某~


房間備品很正常,拖鞋是組合式的,超難穿~
房間沒有網路上講的那麼不堪,我倒覺得挺不錯了!
要枕頭、高腳杯、浴衣都是五分鐘內就送到,還算是有效率!值得嘉許!
三天二夜置身花東縱谷身心得到了解放,也帶回了預期增加的體重.....


鹿鳴溫泉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