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上課心得紀錄時間。
組織行為!

要說我對這堂課的心得,有一項是非常重要的,老師非常人性化的在上課前先把schedule寫上,always on schedule~讓我們學習與休息balance!

不像之前有的教授一上就是二個半小時起跳,真的是太強了!我都已經頭昏眼花,他們講的口沫橫飛興致勃勃,唉唉唉~這樣的效果,大家反應並不佳!

上課小考是一定有的,其實一上課一小考其實也都還好,真的是擔心太多了,課前有預習就不用太害怕!

上了半年課了,往後看看,企管每堂課上的關係都牽扯的異常親密,老師提的case不外一定會提到walmart,幾乎每個老師都會提到!還有麥當勞也是!

還有還有,這堂課老師也讓我們學習議價,互相喊價,有的同學真的是很厲害,有的則是成交量取向,當然我也看了學了同學們的議價方式,存著存著會用到的!

前五科的成績也揭曉,嗯,很滿意!不過也是多虧了杜董、毛董、凱特的大力幫忙才有漂亮的成績。

開始上課後,想法角度視野人脈多角化擴張,很好!

不過我也迷網,下一步是一大步還是原地踏步?

毛董很有心,我提過工作的事,老大他還親自幫我看了他們這家台灣老字號半導體公司的職缺,真是一整個感動到....

杜董也是諄諄教悔,要我加油,他老人家可是愛之深責之切,真的只有一個感謝!

凱特的生活經驗交際的手腕更是我要學習....

謝謝你們


小草是要被踐踏才會堅強!
堅持不放棄!
接下來要更努力了,可靠消息指出,之後半年的課可不輕鬆!
加油加油加油!!!!




2008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