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好姐妹Lilian這星期天要出閣了,我們幾個這一個月來三天兩頭的討論當伴娘的我們,要怎麼打扮才可以美麗又不搶風采,大筆購入同款示小禮服七件,新娘也跟進買了一件,我們笑說之後有人結婚都不用煩伴娘衣不一致了!
Lilian,是我進大學時第一個和我講話的小妞,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很清楚那天你瞪大眼跟我說的話。
快八年了,記得每一張照片的故事、每一段傷心難過....

{###_joannehwc/79/1591119041.flv_###}

送給妳的,我就是要賺妳感動!
已經和妳老公串通好了,結婚會場上,包妳有滿滿說不出的感動!哭花了臉我們可不負責喔!

還有,這個藍色盒子也是送你的結婚禮物,希望你喜歡!





好姐妹結婚,忙的好像自己也要嫁了一樣!
一整個月心情都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