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凱特點了名,那就來做一下唄~

遊戲說明:
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然後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BUT~我懶得點名!

以下是我真誠的答案:

1. 喜歡怎樣的天氣? 太陽不大,有風很涼,又有人陪的天氣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上班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不動聲色

4. 覺得累人的事情? 遇到溝通不良的白目鬼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所有愛我和我愛的人、建康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都很幸福,不過基本上被愛是比較幸福的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有錢有閒,到處旅遊 =>和凱特一樣

8.你的夢想是什麼? 夢想都能成真 =>和凱特一樣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嗯~嗯好問題

10. 你喜歡的寵物是....為什麼? 沒有,如果小尼先生也可以是我的寵物,那他是我的最愛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一天

12. 你認為科學研究的結果可以相信嗎? 為甚麼?  可信,不過事事多變,難說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十年前我才十六歲,考上一間好大學吧

14.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什麼都不做,最好也不要跟我說話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有錢有閒/投資理財到處玩耍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不丹,想去還不一定進的去

17.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丹麥

18. 最近開心的事是? 上課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想太多

20.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只要是好吃的我都喜歡

21.如果可以選擇,你想做什麼? 什麼都不做

點名,那就隨緣了~

以上我真誠的回答
希望大家都很幸福~~點名就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